♥ Sheylin の 天地 ♥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吃香蕉船xD
YoYo!!!
我又来料xDD
今天跟2位siao zha bo出去吃
当然少不了拍照啦xD
聊到半说到晓芳老鸡就很兴奋xDD
yeah xD
情侣???xD
老鸡临去拆脚线时吃餐好的~
别等下痛死他><
听到都觉得很痛>.<
这张好笑><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