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学校有点衰><
进dewan听老师说大堆废话
+上说完就叫我们去打针
而这次打针感觉好痛><
都好像打到我的骨酱
哈哈哈
打完又要做KH folio
整天被人偷掉我的纸要我重写
衰衰衰!!!
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吃香蕉船xD
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2/7 Queensbay xD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