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去学校有点衰><
           进dewan听老师说大堆废话
            +上说完就叫我们去打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这次打针感觉好痛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好像打到我的骨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打完又要做KH folio
             整天被人偷掉我的纸要我重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衰衰衰!!!
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吃香蕉船xD

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YoYo!!!我又来料xDD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跟2位siao zha bo出去吃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然少不了拍照啦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聊到半说到晓芳老鸡就很兴奋xDD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eah xD
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情侣???xD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鸡临去拆脚线时吃餐好的~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别等下痛死他><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听到都觉得很痛>.<
     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张好笑><
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2/7 Queensbay xD

        终于回来了咯~也吃饱饱料xD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去一整天skate真是累惨了~
           但都玩得很开心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进场玩不久就被人害跌
            结果脚又受伤了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衰~


             过后跑去休息去了就在厕所拍几张照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heylin&miko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过后就顺便去买杯chatime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回去skate料-.-''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要回时又手痒了又在和朋友拍照><哈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写咯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安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