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2/7 Queensbay xD

        终于回来了咯~也吃饱饱料xD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去一整天skate真是累惨了~
           但都玩得很开心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进场玩不久就被人害跌
            结果脚又受伤了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衰~


             过后跑去休息去了就在厕所拍几张照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heylin&miko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过后就顺便去买杯chatime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回去skate料-.-''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要回时又手痒了又在和朋友拍照><哈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写咯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安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