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heylin の 天地 ♥
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2/7 Queensbay xD
终于回来了咯~也吃饱饱料xD
今天去一整天skate真是累惨了~
但都玩得很开心^^
一进场玩不久就被人害跌
结果脚又受伤了><
真是衰~
过后跑去休息去了就在厕所拍几张照xD
sheylin&miko
过后就顺便去买杯chatime xD
就回去skate料-.-''
要回时又手痒了又在和朋友拍照><哈哈
不写咯~
晚安x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